宇文枢

大山里,技术宅。

我一直在说能有人喜欢我写的乱七八糟的东西就是万幸,这不是什么客套,而是真正发自内心的感激,对于一个随心所欲瞎写东西脑洞一堆不填坑的写手而言,哪怕躺在千千万万关注中的一个都是值得开心的事,作为一个工科狗,没时间去把我那么多有意思的想法变现,偶尔看到写的特别好的太太,心里总是会有一种胆怯,所以能有一份回馈对于我而言都是能坚持下来的动力,万人中万幸还有人在乎我。真的谢谢我现在所有关注了我的人,因为你们我觉得写东西是一个很有意思的事。

Dr.栗:

无所事事的游荡:

谢谢给我点小红心和评论的天使们!

Laceration:

《亲爱的读者,谢谢你们》
我想说的话,都在图里了
丑丑的,请不要嫌弃

开放转载(*'へ'*)转去外站的话标明来源和作者就好

评论

热度(71911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