宇文枢

大山里,技术宅。

【即使生活在用煤矿支持生命的时代,人类依旧没能摆脱追逐气味的本能。】

打算开一个探案的文,所以出一个预告,我第一次接触这个题材,可能会有逻辑不通、推理过程跳跃等重大问题,但是依旧很不要脸的跪求指教。

故事提要:19世纪末,伦敦街头出现连环杀人案件,被害者多位女性,社会地位、外貌特点等几乎没有重合,均被弃尸暗巷,在警方一筹莫展之际,索尔来到了这座城市,并且决定接受这个案件。
香水au,灵感来自《丹特丽安的书架》中香与神经之书,探长锤x香水师基,可能包含一些轻微黑暗的社会环境描写和走向奇特的作案动机,也会有作为隐喻出现的灵异描写,但是郑重承诺he!大写的he!

我也不确定是不是真的不会坑,如果热度比较好可能会更的快很多,希望能陪着大家一起看到故事的结局。

这篇文是作为我无意间发现自己被一个喜欢了好久的太太@皮皮圆儿 关注时情绪过于激动,爆发出来的文,在这里虽然不知道太太您是不是还记得我这个18线小透明,但是您给了我很大继续写文的勇气。

关于开头这个图,大家就当是自己给自己挖的坑吧,写第一章的时候会出现另一个自己挖的坑。

评论(4)

热度(3)